因緣際會下

這是近期熊太第一步認真追的劇

 
烈火如歌講述武林三大世家-
烈火山莊江南霹靂門天下無刀城之間的愛恨糾葛,
以及與邪教反派暗河宮之間的攻防戰
 
非常不意外地
結局就是正派戰勝邪派
男女主角有情人終成眷屬
許多的發展都蠻好猜的就不贅述了
 
下面熊太想要碎碎唸的是幾個比較觸動心弦的畫面
 
1.鍾離無淚-演技大爆發 (第26集)
因為小人陷害,讓鍾離無淚心愛的蝶衣被炸死,
鍾離無淚在滿目瘡痍的現場,演技大爆發 (超帥也超揪心啊!!!!!)
那一句"蝶衣沒了"讓我跟著好難過好難過
這個角色在前面的發揮不多,
就是個很強很忠心的精銳,
但這場戲讓我對這個演員大改觀啊!!!!!!
 
翻攝自李東恆微博-優酷-新浪娛樂
 
2.鍾離無淚-愛妻牌位 (第29集)
鍾離無淚在自己山莊內的房裡給蝶衣立了牌位
眼尖的人應該都發現了上面鍾離稱呼蝶衣為"愛妻"
好深情阿QQQQQQ
 
3.刀凜香哭倒求雷驚鴻
一場刀凜香求雷驚鴻留下的戲,
雷驚鴻說"你一點都沒有變"
刀凜香揪心的回"我變了!!!以前的我是不可能這樣求一個男人"
這裡看得出刀的用情至深(還有刀子嘴豆腐心啊XD)
 
4.薰衣不會認錯小姐,請求家法伺候
薰衣因為母親是暗和宮的人,而被迫背叛烈火山莊,並刺殺烈如歌
在事情發生後與假扮暗夜冥的如歌重逢,
薰衣跪著哭求原諒,在銀雪告訴她跪錯人時,
薰衣說"薰衣自小伺候小姐,薰衣不會認錯人"
          "請小姐依家法處置,殺了薰衣"
只能說人人有苦衷啊!!!!且把"血濃於水"看得大過"罪惡多端"
 
5.瑩衣溺斃
超級可憐的女孩子阿
從頭到尾都是被利用的一枚旗子
最後失去心愛的男人還被暗和宮逼死
 
6.老庄主的義氣
為了守護因保衛山莊而喪命的戰飛天的後代
而甘願將自己的兒子與戰飛天的女兒交換
以防暗和宮回來奪取嬰兒
這樣的情操真的不是一般人能有的阿....
也因此老庄主會特別希望如歌和戰楓能成婚
因為這樣才能聽見戰楓名正言順地喊她"爹"(這邊也好心酸啊!!!)
 
7.銀雪的百年等候,走不出來險一念成魔
前世愛人因他而死,為了再見他一面
甘願受百年嚴寒,等她轉世並安排重逢
 
也因體內兩種功相衝,差點走火入魔,
今世換他被女主角救了一回
 
8.玉自寒自始至終守護不屈於惡勢力
玉自寒沒有因為暗夜羅給了他健全的身體而背叛如歌
從頭到尾都沒有
即使後來因此而被暗夜羅害到重殘
也一樣為如歌著想
真的是個好師兄!!!!!
雖然他的逼婚我很不認同= =
 
9.裔浪讓人氣得牙癢癢
他的演技我覺得蠻好的阿
有氣到我XD
每一次耍賤的那個嘴臉都很到位
最後見到自己生母而躲起來大哭那場戲也蠻動人的
好的演員這樣的收放自如讓人看了很過癮阿~~~~
 
10.黃琮、玄璜的忠誠
這部分也讓我很動容阿
處處為自家王爺著想、出招、出生入死
雖然戲分沒有到很多
但真的是很棒的兩個隨從
 
-----分隔------
 
熊太平常並沒有什麼在追劇
無意間開始看了這部
總括來說
52集的長度不算難追
中間部分有點小拖戲,部分造景有點假
但想看有武打又有談情說愛,且不想太虐心的
可以看這部喔~~~~
arrow
arrow

    凱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