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這個牌子很久了,

一直聽說她家的內衣跟某家保養品牌一樣有3步驟XD

但是門市只有台北有,所以一直沒有機會嘗試

終於這次她南下辦快閃了!!!!!!!二話不說買火車票去XD

 

地點是在新光三越台南中山店的5F,

一個有點隱密的角落,在華歌爾嬪婷的對面

我到的時候櫃姐還在協助上一位客人,

所以我就隨意地拍了一下

傳說中的三步驟XD

 

黑色的小提袋好像消費就會送,所以我也得到了~

 

這套是他們家副牌的,但牌子名稱我沒聽清楚

 

拍完照後櫃姐也忙完上一位客人了

就拿資料給我填寫,並帶我到試衣間

試衣間就是很普通的新光試衣間,

但讓我覺得很不同的是,

他們準備了衛生紙和濕紙巾在裡面,可以先擦汗(對逛街人來說超重要啊!!!!!)

量身後櫃姐會和你討論一下穿內衣遇到的問題,

然後依照量身結果拿適合你的款式給你

所以並不是自己先去選喜歡的款式QQ

 

我拿到的是第一階段的

因為胸型的關係,我的選擇很少

櫃姐建議的款式只有一款!!!!一款!!!!!

我專程搭火車過來結果只有一款能穿......

就是下面這款

總共有4個顏色,櫃姐讓我試了藍色和粉色

他們是日本品牌,

這款內衣都有保留日文標籤,上面也都寫made in Japan

這場快閃活動的價錢是全面8折

這款8折後好像是NTD $2088

 

這家內衣撥的手法我覺得很難,

櫃姐帶我練習了很多次,手差點抽筋XD

 

 

 

穿上這件真的蠻有提托效果的,

我和櫃姐各撥了一邊
我自己照原本的撥法和櫃姐撥的,

高度大概差了3公分以上!!!!

有點後悔沒有拍對比照QQ

雖然托高效果超猛,

但我覺得布料摸起來偏粗,

而且側面胸型看起來尖尖的,

我並沒有很喜歡

 

這款是白天的"塑形",

櫃姐拿了另外這一件跟我說是回家後繼續"維持" (做人需要這麼累嗎......)

他是螺旋紋設計,中間有挖個小洞

布料軟棉,穿起來很舒服

櫃姐說也可以當輕度運動時的運動內衣(瞬間腦波弱一階QQ
 

最後我是帶這款,因為真的舒服~~

8折後是NTD $880

 

 

 

 

 

 

 

 

 

 

 

以下棉花糖實穿

 

 

 

 

 

 

 

 

 

 

 

 

 

總結

雖然他們家的調整型我穿不習慣所以沒有買

但櫃姐都很親切專業,也沒有強迫推銷,而且現場全面八折

所以想嘗試他們家內衣的南部女孩止還是可以鼓起勇氣衝一發~~~

 

 

離開前我看了一件內褲,有保留日本標籤和台灣標籤

價位是 日幣4800 台幣1530給大家參考一下匯差

 

最後我有拿到會員卡一張~雖然我不知道還有沒有下次回購XD

 

 

arrow
arrow

    凱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