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熊太應徵了一份工作,

新進人員需要進行勞工體檢

耳聞善化的宏科醫院比較便宜

便前去試試看

宏科醫院

地址:台南市善化區三民路1-35號

電話:06-5818868

 

 

先說大家比較關心的價位部分
 

公司要求的檢查項目為經中央主管機關指定的項目,主要有以下幾點

這部分在宏科的價位是$1050

若是不含低密度脂蛋白那個的話則是$850

部分比較細項的檢查單項是幾百元不等,看各公司的要求

體檢報告是3天後拿,我選自取,應該是可郵寄(請詢問櫃檯)

體檢大約的流程:

櫃台填單繳費→ 地下室照X光→ 回櫃台→ 量身高體重、視力、血壓、聽力→ 去2樓驗尿及抽血→ 醫生判讀X光報告及其他問診→ 回櫃台

 

 

-----以下抱怨文-----

說真的是一間我不太喜歡的醫院

如果你只是為了拿到報告好去就職,那麼可以到這裡來體檢

如果你是認真關心自己的身體狀況及就醫感受,那還是再考慮一下吧


 

抱怨點:

*櫃台不專業

1.我照完X光後把我單子收走,就不理我了。也沒告訴我下一步要去哪

我站在那邊等,他們聊天聊一聊抬頭問我要幹嘛.....

2.有急診病患送進來,處理態度緩慢

(雖然不危急,但當時急診並無其他病患...)

 

*X光更衣區簡陋

僅用布簾遮著,嚴格來說是個開放式的更衣空間

放射師是有辦法看到你換衣服的

 

*視力

由櫃台人員量測,非常快速敷衍的量

 

*抽血

技術有點差....

還有並未詢問我是否空腹8小時

 

*驗尿

並未詢問我是否生理期

杯子、試管要自己去拿,

試管上的標籤要自己貼

還有,廁所骯髒簡陋,像外面的公廁....

 

*醫生問診

一句話都沒有說....點個頭就要我出去了

(滿肚子問號阿...

我的X光上有個像陰影的東西,我的自述表上有提到一些身體不適的狀況,

醫生完全沒提沒問沒說話....)

 

總之,我是為了報告為了報告為了報告........

如果是真的有很不舒服的情況想知道怎麼了

或是像我一樣很在意就醫感受的人

我會選擇去別的地方~~~~

 

好處是人不多,不太需要等(我是下午2點去的)

大約20分鐘就完成全部的流程了

 

 

 

arrow
arrow

    凱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