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應該可以算是亞曼菲的老顧客了吧~

幾年前買了他們家的滿滿和第一代(?)無鋼圈內衣

因為懶得用網路在家試穿服務在那邊寄來寄去XD

想去台北的總公司試穿一直沒去成

幸好直接按平常尺寸拿了幾次都沒有問題

後來因為身材變化

比較常靠櫃買內衣

就只有偶爾默默關注他們 沒有再購買

 

一直盼著他們南下擴點...

幾年過去了

輾轉聽說他們在台中也有工作室了

終於找到一天空檔去了一趟

想簡短分享一下這次在台中工作室試穿的經驗

 

現在的台北總公司可以不用預約了

但新成立的台中工作室還是採預約制的

我在預定前往的兩天前用line預約

預約成功後會給地址和一張詳細的交通圖(還有教你怎麼搭公車)

覺得圖畫得蠻用心的

連路痴如我都能很順利找到

 

工作室是在一棟大樓裡

需要跟警衛換證才能上樓

整棟樓環境很安靜很舒服 還有健身房XD

由於警衛有通知

所以工作室的人在門口等待

出了電梯就可以看到他們了

整間工作室氣氛很好(超嚮往的工作環境阿~~~)

工作室裡的人員都很親切

而且竟然還有員工記得我XD

(因為買過很多次且之前有很多問題請教客服 可能太囉唆被記住了XD)

 

由於光線及試衣間光線關係

以下照片皆有調過顏色及亮度

盡量讓它符合實品

說真的他們家的官網和實品顏色落差不大

可以去官網直接觀看

 

試衣間環境

一進去有目前上市的大致款式

 

無鋼圈內衣們 應該是他們的招牌吧(?)

獨立吊在這邊

 

試衣間裡面的椅子

可以讓你放包包及換下來的衣服

 

 

--------分隔--------

 

 

 

 

-----以下棉花糖實穿 慎入-----

-----以下棉花糖實穿 慎入-----

-----以下棉花糖實穿 慎入-----

-----以下棉花糖實穿 慎入-----

-----以下棉花糖實穿 慎入-----

 


 

無鋼圈款

幾年前穿過他們家的無鋼圈一段時間

後來因為還是比較喜歡有鋼圈的

所以今天就是大概穿一下新款的感覺而已

以無鋼圈來說還蠻包覆的

舒適度也不錯

 

A+手捧無鋼圈 經典深V款

這款出的3個花色我都蠻喜歡的

由於有點雞胸

選購內衣時我還蠻常買深V的

 

A+手捧 蝶舞波蕾 無鋼圈內衣

其實我覺得V的程度跟經典深V沒有差很多

 

曼活 曼曼時光 無鋼圈內衣

這款都出馬卡龍色系阿

整個很青春洋溢

 

但這款我穿起來不適合

脅邊會有很大一塊翹起

據店員說這款很挑身形

不然其實材質還蠻舒服的說QQ

 

 

 

有鋼圈款

 

香榭印象 機能型內衣

這個據說是我去試穿當天才上架的

熱騰騰阿~~~~

花色跟無鋼圈的經典深V很像

 

花樣蕾絲 機能型內衣

近看還好

但遠看的話 我很喜歡這款出的每一種顏色!!!

官網6色我都超想包

 

曼活 曼步香堤 內衣

舒適度不錯

這顏色的粉我不是很愛XD

比較喜歡該款其他幾個顏色

對我來說比較不會有那麼強烈的撞色感

 

曼活 早安晨光 內衣

曼活系列都比較偏舒適

相對於其他機能型內衣來說比較沒有那麼強的束縛感

 

美背包覆 機能型內衣

實品是很氣質的深灰色

今天試穿的所有款式裡面

很意外的這款成了男友的最愛

 

穩穩 機能型內衣

這款也蠻久的了

第一次購買亞曼菲的內衣時

就是在滿滿跟穩穩之間猶豫

最後先買了滿滿

而今天(時隔多年XD)終於有機會試穿穩穩

真的蠻穩的

穿起來有安心的感覺

 

 

大好 機能型內衣

這款試穿的顏色和穩穩有點像

但花色比起穩穩我更喜歡一點

 

臻巧 機能型內衣

這款的3個顏色我都覺得還好

沒有特別喜歡

舒適度OK

 

總結我自己穿完的感受

亞曼菲的內衣即便是有鋼圈的

我覺得舒適度都還可以接受

(在穿了那麼多家超級緊的調整型之後XD)

幾年前的我很追求爆乳跟厚墊

這幾年開始覺得舒服自在比什麼都重要

所以選購內衣時不再刻意擠溝

也很少在買緊的要死的調整型了

試穿的這幾款我覺得對我來說舒適度都大同小異

所以我的挑選上會以自己喜歡的花色為主

 

還有還有

亞曼菲家的人都很親切

現場試穿購買和網路都是同步價格

有優惠也都是一起的

所以還蠻推薦給想試穿又怕有購物壓力的人去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凱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