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2016年起,

發生了些事情,

我過了一段很糟糕的日子...

作息顛倒、暴飲暴食、代謝率狂降什麼都來...

等我回過神來,身體已變得非常糟糕,

身形也不是原本認識的自己了...

這些都還不包含我本來就有的胃食道逆流...

 

2018年,

因為工作因素和身體狀況的一些需要,

連續2個月都去體檢,

曾經每樣數值都在標準值裡面的最低值的我,

   (例如總膽固醇的標準是125-200 mg/dl,

    我的數值就大概是128-130 mg/dl那樣,

    就是怎麼放縱都可以維持在良好狀態不會失控的情況)

有多項數據超標了

血糖的部分目前沒有問題,

因為是要驗其他功能的臨時體檢,沒有禁食

 

可以看到我的總膽固醇和肝的酵素都出狀況了...

雖然都是些微的偏高,

但對於一個曾經什麼數值都曾經很漂亮的我來說,

也是一個很大的打擊...。

醫生另外還幫我加照了超音波,

說我還有脂肪肝......

說真的,放縱、失控了這麼長的一段時間,

要痛定思痛,回到規律、健康的日子,

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

而且這樣"思變"的過程,

反而有機會讓像我這樣容易情緒緊繃的人,

感受到更大的壓力...

所以,我們需要適當的外力幫助,

也就有了這樣一系列的開箱文誕生

 

<系列>

改變自己的過程分為外在和內在,

但這兩者其實互相影響,

有些部分短時間內也無法馬上見效。

這次我會先就外在疤痕的改善、

腸胃道及腎臟健康、運動瘦身的脂肪代謝,

來分享下列4個用品的開箱心得和我的改變過程

(可以的話我會持續回來更新過程)

【英國Atlas】脂肪代謝檢測試劑(50入)

【雅創】 腎健康(微白蛋白)自我檢測盒

【雅創】 胃健康(幽門桿菌)自我檢測盒

【Kelosil】疤痕凝膠10g

 

這是這系列裡面,最針對"外在"的改變的一樣,

改善我在上一份工作離職前受傷時,手上留下的疤痕

 

本來以為淡疤要看出差異需要比較長的時間,

所以把這篇放到這次系列的最後一篇才寫,

但沒想到卻是4個裡面最快讓我看到效果的,

要說這樣其實也沒錯啦,畢竟還是比減肥快多了QQ

 

<開箱4>

【Kelosil】疤痕凝膠10g

其官網標榜:

#醫療級雙矽膠,含量高達90%以上。

#適用臉部及不規則部位疤痕。
#無色、無味、隱形、快乾。

#透氣、舒適安全,適合各年齡層(兒童及孕婦)

 

 

 

外包裝是一般藥膏的包裝,

以及一些英文的說明

背面有貼上中文的說明,

內容物就是軟膏狀的藥膏及英文的說明書

10g 軟膏的長度大約是一般女生的手掌長

 

(下圖截取自官網)

它的成份包含了,

(我查了一下翻譯,

不確定是否準確,僅供參考)

Polydimethylsiloxane ( Dimthicone )14% 

是透明的高分子有機矽化合物

 

Cyclopentasiloxane 80% 

是一種無色無味透明的揮發性矽油,

常用在化妝品中

 

lanolin 綿羊油

等等,

看的出來它添加了很多會讓塗抹更滑順的東西,

也確實,這款軟膏非常好推開

 

我以我在上一份工作離職前受傷的手掌傷疤來當範例,

畢竟這個改變自己系列,

有一部份是為了切割兩份不同工作間的自己而寫。

我因為上一份工作失去很多,

初換工作的現在開始想改變自己,

所以就用這個傷疤的改善開始吧。

 

這個傷口,其實我也不知道是怎麼傷到的,

發現時已經掉了一塊皮下來,流了些血,

癒合後還留下一個微凸起的暗沉疤痕

軟膏完全透明,

外包裝上說它無色、無味、隱形、快乾,

我覺得無色、隱形、快乾都很正確,

但並不是無味。

但別擔心,

是一股很淡很淡,很柔和的微香,

我算是對氣味比較敏感的人,

所以...

既然它敢標榜無味,

可能對氣味比較不care的人會覺得它沒有味道吧!?

 

這是塗抹開來的樣子,

微微的油脂,讓她非常好推,

推完後手雖會滑滑的,但不會油膩,

不需要洗手,

我想這可以增加很多怕黏膩的人的嘗試意願,

(我身邊超多因為怕黏膩而拒絕使用乳液或防曬的人)

包裝上建議以"輕點"的方式塗抹,

我有刻意塗多一點來試試看它的吸收情形。

 

塗抹後大約3-5分鐘內的吸收情形,

我覺得算吸收蠻快的,

除了有一點亮亮的、感覺有一層薄膜形成外,

已經不影響做事、

或是塗抹下一層東西(防曬或上妝等等)

 

塗抹5天內

 

塗抹15天

本來顏色比較深的周圍圈圈,

有一點點淡化的趨勢

 

塗抹22天

本來我只期待顏色變淡,

沒想到凸起來的部分好像有稍微一點點變平,

這點讓我蠻驚訝的。

塗抹31天

顏色真的淡很多耶~~~

看了心情超好,

雖然突起的小肉芽還是沒有全消下去,

但對於這樣的淡化速度我已經覺得很厲害了

 

<總結>

這個癒合速度,

開始讓我對於身上滿滿的傷疤有了一點恢復的信心,

另外,

我也開始考慮塗抹在充滿痘疤的坑疤臉上了!

重點是它的味道我喜歡啦XD

而且塗完皮膚摸起來感覺有變好,

滑滑的XD

我想,

這是一個我會認真考慮回購的淡疤產品!

 

如果之後還有更明顯的"褪色",

我會再上來更新 :)

有興趣的朋友們~~這次購買於EMED官方

原裝進口正品現貨供應~~

https://www.emed.com.tw/

 

想讓自己變得更好,開箱系列文4  全文完

 

想讓自己變得更好,開箱文系列1 -【英國Atlas】脂肪代謝檢測試劑(50入)

讓自己變得更好,開箱文系列2 -雅創 腎健康(微白蛋白)自我檢測盒

讓自己變得更好,開箱文系列3 -雅創 胃健康(幽門桿菌)自我檢測盒

arrow
arrow

    凱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