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娘嘉考察日記>

 

我真的很愛嘉義市,

即便已經離開一年多,

還是心心念念著能夠常常回來,

且每次回來總是會發出各種驚呼

:吼~好想吃那個什麼什麼

:蛤??那間倒了喔???

:欸這裡什麼時候開這個了????

 

因為我是個極度念舊的人,配上極好的記憶力

永遠放不下過去,尤其是我深愛的人、事、時、地、物

造就了我對這裡極度的眷戀與念想 ˊ V ˋ

 

工作忙碌的關係,

過去的食記隨著時間的推移,

補上的意義與意願也逐漸下降

 

但我還是覺得有點兒失落,

不想就這麼放下了...(該死的偏執)

 

因為我這輩子可能無法再回到嘉義長住了,

所以我想用圖文,

留下我最愛的嘉義在我腦海中,

也記下新的、我不再那麼一切瞭若指掌的嘉義

也期待著,有天,我還能回到嘉義

繼續找尋,甚至,過著我想要的生活

 

點我看更多^^

6年,謝謝嘉義

arrow
arrow

    凱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