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更新在最下面***   

   餐廳名稱:鮮喫粥
   消費時間:2017年/8月

   地址:台南市善化區中正路382-1號

   電話:06-5838083
   營業時間:11:00-22:00
   每人平均價位:70-150

 

 

位於善化中正路上全聯附近的鮮喫粥

每到用餐時間總門庭若市

加上門口機車好停

今天經過便決定停留用餐

 

菜單

每樣主食70元起,

內用另有紅茶免費供應

愛吃海鮮如我

每樣都想來一份^^

 

蝦仁飯 $45

飯很大碗、蝦子軟嫩新鮮

但醬汁給得不多,味道也不重

如果是吃慣了淋滿醬汁的矮仔成或集品蝦仁飯

可能會對這碗的口味失望

但對於不愛重鹹又想吃很多蝦子的我來說

45元有這樣的份量已感到滿足

 

燙青菜 $35

我拿到的是空心菜

看隔壁桌是大陸妹

點餐結帳時店員並沒有詢問

隨機出菜(?)的方式我不是很喜歡

肉燥給的不多

口味普通

 

魚皮湯 $60

魚皮給的蠻大方的

與其他間比較不同的是他的其他料也配的很豐富

除了一般魚湯會有的薑絲、蒜末之外

還加入了白菜、筍絲、香菇片、白蘿蔔

湯頭口味算是偏淡

但以不愛蒜頭的人來說蒜味偏重

 

 

 

晚餐合照

 

價格對小資族來說偏高

但考量停車便利性及想吃新鮮海鮮時,

仍不失為一個好選擇

吃完想逛全聯或是去喝杯飲料都很方便

(附近有沐春風、極品鮮奶茶、星巴克等等)

 

 

2018/2 更新

菜單

新增了鍋燒系列,選擇又更多元了

 

肉燥飯 $35

肉燥給的蠻多的,還有鳥蛋

但口味個人沒有很合,單價偏高

 

海產麵線 $140

湯底配料同上,薑絲、蒜末、白菜、筍絲、白蘿蔔等等

湯頭有甜,是融合了麵線和海鮮的那種清甜

海鮮也給蠻多的,我喜歡

 

小卷米粉 $80

米粉是細的,偏軟

個人覺得比市區名店的入味一些

小卷很甜、很嫩

不會咬不斷

湯底相同,也蠻甜的

酥炸魚柳 $60

 

肉質算嫩,不會柴

調味普通,個人沒有特別的喜歡

 

 

 

2018/4/28 更新

菜單及價位同2月

 

蚵仔麵線 $80

有別於傳統的蚵仔麵線使用紅麵線,

鮮喫粥的蚵仔麵線使用的也是白麵線(太討我歡心了)

最喜歡這樣清淡、清甜的麵線湯了

湯底同上,都是白菜、蘿蔔、筍絲、薑絲、蒜末等

但今天的蒜跟薑味偏重,比較沒有那麼甜

蚵仔大大小小,大約有10隻

 

蚵仔的大小,其實差蠻多的

這是我碗裡最大跟第二小(最小的吃掉了XD)的蚵仔,

但幸好都很新鮮

 

燙青菜 $35

個人覺得肉燥口味有稍微改變,

變甜、有變好吃

 

今天用餐完已接近打烊

人比較少,就補了一下環境照片

是舒適整潔的木桌,

醬料及餐具還有紅茶是自助式的

今天才發現上面有這兩隻魚掛飾

 

整體來說是一間蠻舒服的店

環境很乾淨,店員態度也不錯,

收桌及上菜速度都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營業時間也到蠻晚的,

下班累了就來吃點新鮮的海產犒賞一下自己吧 

 

arrow
arrow

    凱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