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小皮膚狀況就不好,

從來沒有體會過水煮蛋肌是什麼感覺。

養膚之路漫漫,醫妍九的元膠原是我近期開始嘗試的新產品!

珀.微光元膠原膠原蛋白錠

柔和的膚色包裝,好有質感、看起來好舒服!

20221117_173711

因為保養品換來換去,改善的效果都不明顯。

後來聽皮膚科醫師說,

也有可能是我對特定食物過敏而不自知,造成皮膚狀況不佳。

所謂You are what you eat. 

飲食狀況和營養是否足夠,

會反映在你的外在的。於是我開啟了用吃的保養的路程!

 

我對於保養一向不喜歡使用一大堆的東西,

所以一瓶搞定、一「錠」搞定這樣形式的產品都會比較吸引我的目光。

20221117_174003

就如同我偏好只做好基礎保濕一樣,

吃的保養我也選擇簡單化,

今年遭逢的人生變故讓我希望生活越簡單越美好。

 

但是市面上的保健、保養品那麼多,

常常都有選擇障礙,

畢竟是要吃下肚的東西,總不能隨便!

自己搜尋加上聽朋友提起過,輾轉得知了JELLICE傑樂生技這間公司。

現在的生技公司百百種,但據說是全球第一大機能性膠原蛋白製造商。

既然名聲這麼響亮,那我當然要來試試看它的產品。

 

聽了皮膚科醫師的建議,

我去驗了我的過敏原,

並且開始嘗試JELLICE傑樂生技的產品-元膠原。

它是純的膠原蛋白,很符合我想要簡單、單純、單一的考量。

再加上它是膠原三肽的形式,

指的是膠原蛋白的最小分子,

身體的吸收程度會比一般市面上其他的膠原蛋白產品好一些。

大學時普通化學課老師說過,

很多的保養品跟保健品因為分子太大,

人體無法吸收,所以使用再多都沒有用!

這個知識我一直記到今天,

所以在產品的選擇上,我也傾向分子小的、成分單純的。

20221117_173745

以前我有試過很大一罐的膠原蛋白粉,

但是太大罐了無法隨身攜帶,所以我常常忘記吃XD

再加上粉末需要配飲品一起下肚,這讓需要戒飲料的我也感到不是那麼方便。

JELLICE的這款膠原蛋白是袋裝,

小小一袋,方便好攜帶。

擺在辦公桌或是抽屜裡都不會佔太多空間;

而且是錠狀的,

20221117_173855

每天上班時挑個休息時間配水一口吞下,

這樣我就沒有理由再嫌麻煩或是懶得吃了XD!

 

本來就不好顧的皮膚,

隨著年紀的增加,需要投入的心力也越多了!

幸好元膠原一天只需要1~2顆,省時省事,

除了運動之外,

我想元膠原也會是我在未來的養膚之路上的好朋友之一!

arrow
arrow

    凱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