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都沒想過我會買護足霜XD

 

最一開始,是想找好用的指緣油,

因為寶雅一瓶100多的對我的超乾手來說,實在不夠力

問了同是有沒有好用的指緣油,

她問我的第一句話是,

"你的預算是多少啊?

如果很貴但很大罐你要嗎?"

抱著聽聽看的心情,

她分享了Février 菲芙利這個牌子給我,

但她推薦的並不是指緣油,

而是菲芙利的薰衣草/伯爵玫瑰精油滋潤乳膏,

她覺得大罐又滋潤,拿來當指緣保養剛剛好。

由於當時就是聽聽就過去了,

並沒有下一步的行動。

 

這禮拜經過南紡夢時代,想起這裡有櫃位,

便晃進來看看了,

櫃姐看我在薰衣草/伯爵玫瑰區流連很久,

主動拿起試用要讓我用看看

她聽我提起同事的指緣保養習慣,

笑著說"她一定是老顧客,我們也都會這樣用耶"

我一路試了滋潤乳膏、護手霜、護足霜等等產品,

店員也都非常耐心解說,讓人對產品又更信任了一點(腦波弱...

 

傳說中的滋潤乳膏,真的很滋潤,

店員塗抹在我手上後幫我推了很久才推開,

我想這款適合有耐心的人XD

護手霜的質地比較黏,是霜狀(廢話)

護足霜的質地比較清爽,是凝膠狀的,

個人比較喜歡,加上也可以當護手霜用(店員說她也是這麼做XD)

所以決定先帶護足霜回家用

薰衣草系列的外包裝是很有質感的深紫藍色,

如果是伯爵玫瑰的話是很淡雅的粉

大小就是一般護手霜的大小

水水的凝膠狀,味道不會過於濃郁,是舒服的

用量很省,擠一點出來就可以推滿整個手掌,

吸收的也蠻快的

 

既然我一開始的目的是指緣保養,

那我也挑了正乾裂著的三支手指頭來試試看

塗上薄博一層輕推,指緣的吸收速度也挺快,看起來變嫩了一些

 

 

既然是護足霜,當然也得拿腳來試試看

 

---腳丫圖慎入---

---腳丫圖慎入---

---腳丫圖慎入---

---腳丫圖慎入---

---腳丫圖慎入---

---腳丫圖慎入---

---腳丫圖慎入---

---腳丫圖慎入---

---腳丫圖慎入---

---腳丫圖慎入---

 

就用我剛好裂開的左腳底板來試試看囉

這是使用前

 

這是塗完後的樣子,吸收速度真的蠻快的

可以暫時的把裂痕隱藏起來XD

 

 

 

 

總結,

這條護足霜原價760,有菲芙利會員可以打95折,

價格對熊太這種平民來說真的蠻硬的,

但用起來是真的蠻舒服的,

希望用量很省的它,可以陪我久一點XD

這個牌子在台灣的櫃位不多,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試試看網購喔~

 

arrow
arrow

    凱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