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

我就是個很容易緊張、

幾乎隨時處在緊繃狀態的人

成長過程中,

身體也斷斷續續出現一些小毛病,

每每就醫,

醫生下的診斷永遠都是

"壓力太大"、"睡眠不足"等等,

但我就是無法停歇、

無法放鬆、難以平靜...QQ

 

還記得有位醫生,

語重心長地跟我說

"放鬆也是需要練習的。"

怎麼練習? 怎麼做? 誰來教我?

會的話早就放鬆了不是嗎?

 

一次偶然,

在一間書局拜讀了GINA老師的

"芳療天后GINA,用精油解決家的煩惱"

有種像是看到新方向的頓悟感,

但當下並未衝動買書,

僅只是上網爬文,

也發現芳療真的是個超大大大的坑啊!!!!

(有人想調自己喜歡的氣味、有人想放鬆、

有人要豐胸、有人要誘使另一半壞壞>////<)

 

最近,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一個獨立品牌,

純放空芳療 PURFLOWAROMA

覺得名字很有意思,

真的可以讓我放空嗎 (完全腦波弱、異想天開XD

但它的價錢我還能負荷,

就決定試試看了,

它的產品有很多種類,

但既然全世界(?)的醫生都說我太累了,

那就先從舒眠的下手吧!

我帶的是這款 甜蜜夢鄉 複方精華油

 

它的配方有分成AB款,

但單從正面LOGO是看不出來的,

翻到後面才有詳細的比較。

 

我還有特意私訊賣家,

我要好眠到底是A配方好還是B配方好?

賣家的回覆很快也很親切 (大加分!!!++++++

賣家說,若是一直使用同一個配方,

身體已經習慣了,功效會疲乏,

所以換著用效果最好。

我想也是啦,記得以前老師教的嗅覺疲乏,

聞久了就真的聞不太出來了,

於是乎,我就把AB都帶回家啦!

 

廢話了這麼多,

我就把AB都介紹一下吧

A 甜蜜夢鄉 複方精華油 (A配方) SWEET DREAM

&relaxation MASSAGE OIL

這款含有

薰衣草精油、佛手柑精油、天竺葵精油、

玫瑰草精油、乳香精油、洋甘菊精油、

迷迭香萃取、維他命E,以及一些有機的植物油。

賣家說覺得壓力大的時候,或者是睡前,

可以塗抹於肩頸、太陽穴等地方,

或是枕頭旁邊沾一些,

也可以當按摩油塗抹四肢。

這款的味道我覺得不難聞,是自然的,

不會像有些牌子感覺很香精,

但是味道對我來說稍微重了一些。

 

B 甜蜜夢鄉 複方精華油(B配方SWEET DREAM

&relaxation MASSAGE OIL(RECIPE B)

這一款含有

檸檬精油、苦橙葉精油、雞蛋花精油、

依蘭精油、廣藿香精油、

摩洛哥玫瑰原精、迷迭香萃取、維他命E

同樣也有加入一些有機植物油做為基底。

這一款的味道香香甜甜的,但是不會膩,

比起A款,我覺得這款讓我放鬆的程度更高!

但是還是得交替使用啦XD

 

在使用上,

除了室內擴香、塗抹太陽穴之外,

我也有嘗試把它當成保養按摩油來使用。

也由於味道上我喜歡B多於A

所以保養上我也先選擇從B下手XD

先用多款護手霜都宣告戰鬥失敗的乾乾左手來試試

這是使用前,拉近可以看到我的乾乾細紋

   

這是塗抹均勻後的樣子,

我的習慣是會用噴霧式的化妝水去調,

先上水,再上油

它的吸收很快,不會很黏膩,

我覺得若是睡眠困擾沒有這麼嚴重的朋友,

拿它來當保養油或是按摩油,應該是不錯的

 

那...既然叫做甜蜜夢鄉

它的舒眠效果如何呢?

常常晚上我躺在床上時,

都覺得大腦還在快速運轉,

還在想白天發生的事情,

還在在意今天遇到的不如意...

以我最近使用的感覺,

它的味道聞了很放鬆,

可以讓我晚上情緒比較安定,

能夠比較快從一天的庸庸碌碌中抽離情緒,

可以比較快入睡。
 

有一陣子,我習慣在睡前來杯紓壓花草茶,

效果也是不差,

但是容易造成半夜起來上廁所,

善用這款按摩油,可以改掉這個"副作用",

所以我想,

我應該快要從花茶坑跳到芳療坑了...(荷包君嘆息

 

前幾天遇到偏頭痛發作,

雖然我都會靠藥物緩解,

但剛吃完藥畢竟都還要再痛一陣子才會緩解,

我也有嘗試抹一些在太陽穴並按摩,

疼痛感有比較快壓下來。

 

總而言之,

我覺得在放鬆、舒眠這一塊,

這兩款精油都有達到我想要的預期效果,

它不會像有些藥物一樣讓人昏睡、或是擔心副作用

而是用溫柔的方式陪伴著你XD

所以是我會願意回購的產品。

 

貼心小提醒:

若是怕會過敏的人,可以先塗抹在手肘內側,

24小時無過敏反應再繼續使用喔! 

 

 

如果你也想跟著我一起跳進這坑,

A配方點PIXNET 這裡這裡

B配方點PIXNET 這裡這裡

 

輸入熊太專屬折扣碼:PURF2163 可以獲得全品項8折優惠喔!

一起放空+睡個好覺吧~

arrow
arrow

    凱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