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位每天都需要咖啡因提神的上班族,

到處嘗試不同產地、不同品牌的咖啡及茶,

是我的一大休閒樂事。

同時,身為外食族,

想要均衡、健康的飲食更是需要花費很大的心力的!

 

人們常說,錢要花在刀口上,

尤其是像我們這些薪水不高的小資族,

更是常常都要恪遵這個教條。

所以,我常在想,

在咖啡因產品的挑選上,

身為小資族的我們,

是否也能夠在花費合理的情況下,

找到好茶/咖啡呢?

 

何其有幸,

我在網路上找到了這個

Borneo婆羅洲極品有機雨林紅茶

首先吸引我的,是它設計很有質感的網頁,

再者,就是它強調有機栽植的這件事情。

 

在我過去所學一些植物相關的課程,

以及接觸過的一些農業相關的經營者/產業/單位,

讓我知道要達到"無農藥"不難,

但是要達到"有機"就沒那麼容易了!

也因此,

我對於能夠這樣直接聲稱自己有機的產品起了興趣,

不過!!!!!!

這款茶品價格對我來說有點高昂,

但在深入去看該品牌的故事後,

我就欣然接受了XD

原來這是英國皇室也在喝的御用茶啊!

這款茶種在婆羅洲雨林的保護區內,

年產量僅4.5公噸,

其中2公噸是給英國皇室的,

1公噸外銷日本,

剩下的才有機會透過代理進入台灣

好吧~為了暫時成為貴婦一下,

我買了!!!!!!!!!!!!(捏荷包

 

這是我收到的產品,

外包裝是淺淺的黃綠色,

外盒上即醒目的標示著CERTIFIED ORGANIC

讓我相信該品牌應該是真的對有機這一塊相當有自信吧!

實際到它的官網上去看,

原來它通過了下面這麼多項認證,

(圖片取自官網)

 

以前跟一位有自創品牌的老師聊過,

要通過國際級的驗證,

是一件很冗長、很麻煩的過程,

所以若非是真的有心要以這個為賣點的商家,

許多都會避重就輕,

或是以較無公信力的認證來魚目混珠。

但它卻是這樣,

彷彿想要在四面八方提醒著你XD

同時也是個注重環保的牌子,(這讓我對它的印象更加分了

為了環境的永續,

我們真的都應該好好地當環境的朋友。

友善環境,

我們才能繼續享有友善的環境,不是嗎?

 

這是它的獨立包裝,密封度非常好,

以前我曾從德國帶一款茶回來,

台灣天氣潮溼,讓我的茶都受潮,

還會稍微透過外包裝滲出來,

但是這款的包裝做得很"縝密",

也不會讓人就這樣聞到裡面的味道

應該是隔絕的很好吧(笑

 

整體圖

它的茶包,

拿起來細聞,

能夠聞到淡淡的茶香,

不會像有些牌子打開味道就超濃,不自然,

所以我蠻喜歡它打開時給我的感覺

官網的建議沖泡方式

將茶包置入150cc200cc沸水中,靜待30秒至1分鐘,

我沒有量水量的習慣,

就是看心情加的,哈哈

沖泡完的它,依舊是淡淡的清香,

喝起來不澀不苦,很是順口。

我的腸胃不好,

這幾天喝下來也沒有絞痛感。

 

由於家裡有不喝無糖茶的人,

所以我也嘗試了加糖、加鮮奶的喝法,

試了幾輪後,我會建議,

喜歡品茶的人,喝原味即可。它真的很甘醇

喜歡甜紅茶的人,至少加二至三包糖包,

喜愛市售手搖半糖鮮奶茶的朋友,

先加兩包以上的糖包再加鮮奶,才會有幸福感XD


 

目前我還沒有帶她去上班過,

畢竟太高檔了,適合我假日細細品味XD

身為小資上班族,

能夠這樣當貴婦的機會,

真的是少之又少啊!!!!!!!

但是讓我很開心的是,

它到2019.07.31買一送一欸!!!!!!!!!!!!(大尖叫)

覺得我必須推坑我同事,哈哈

 

不論你是個注重飲品健康的人,

還是想嘗試看看珍稀茶種,

或是你跟我一樣,

就是想當個貴婦喝喝看英國皇室茶品,

又或者,

你什麼也不是只是好奇它的故事XD

那就去官網看更多吧

官網→點這裡

 

 

我要來囤我的買一送一了嘿嘿

 
 

 

 

 
 
arrow
arrow

    凱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